余不一

做了一个真实到可怕的梦。


梦里她站在落地窗前,窗外是灯火通明的城市,夜风微凉,吹动她的发丝,她转过身来对我微笑。我握着她送给我的戒指,手心里的戒指冰冷而又充满棱角。我试图把它握暖,但是睡意却越来越浓。我隐隐约约听见她一遍又一遍地说着【我爱你】。那是我有关她的最后一段记忆。 


从十二点睡到了第二天下午一点钟,反而很疲惫,感觉像是根本没有睡觉。下午英语考试,甚至在只有abcd的答案的选项上写上了f,连自己都盯着这个答案无语了半分钟。

一整天都在想这个梦境。感觉像是真实发生过一样。我甚至到现在都还记得她身上的气味。

或许我应该记录下来。当成一个故事来写吧,像是平行世界一样。

故事的名字暂定为

《破》

明天或许会有更好的想法也不一定

评论